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 撩妹男神柳时镇过世宋慧乔远走它乡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36:23

  《太阳的后裔》热播,韩流再次席卷中国大地。虽然一个星期两集的进度令网友翘首期盼,但网络已经传出虐心结局,撩妹男神柳时镇过世,占地医生宋慧乔远走它乡。网友大呼不接受。

QQ截图20160316093338.jpg

《太阳的后裔》

    据香港媒体报道,《善良的男人》宋仲基最近因主演高收视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再度急升。据韩国传媒昨天报道,宋仲基更获选为“亚洲风尚大典”(style Icon Asia)年度十大潮流人物之一。

    由宋慧乔与宋仲基主演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日前在才播出6集收视率就刷新《来自星星的你》收视率,该剧在中国同步播出,前3集总流量更飙破1亿点击率,剧情描述饰演特战部队军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所饰的战地医生谱出恋曲,宋仲基除了帅气外表与结实肌肉外,更因霸气保护欲与甜言调情技成把妹男神,不少粉丝对两人剧中发展关注不已,不过现却曝出该剧结局恐将悲剧收场,让粉丝直喊无法接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