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戚薇产后复出挑战终极版杜拉拉 自曝瘦身护肤奇招秘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7:31:57

  戚薇是内地四小花旦之一,人称七哥。戚薇李承铉这对跨国的异地恋修成正果!戚薇便马不停蹄接拍终极版《杜拉拉》,这节奏怪吓人的,可产后的戚薇圆润了不少,还自曝减肥瘦身健康招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戚薇</a>.jpg

 

    刚当妈妈三个月,戚薇就复出了。戚薇亮相上海股交中心,以某品牌CEO身份出席上市挂牌仪式,身兼老板和孩儿她妈,戚薇干的如何?她表示“希望能把事情做好”,为了带孩子,她还特别向圈中好友杨幂、田亮请教。现场可见发福不少,自己笑称一生难得肥几次。现场,戚薇频露灿笑,喝饮料时小表情不断,嘟嘴抿唇,萌范儿十足。
  
   产后的戚薇圆润了不少,对此戚薇大方回应:“胖了不少,不过我觉得人生难得几回胖,我很享受当下的幸福,以后恢复正常工作步调的话,可能这份幸福就没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