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王思聪KTV一晚花光250万 女友雪梨高材生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6:31:57

  网曝“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KTV唱歌一晚花光250万,网友纷纷表示:真是大写的壕!咱穷人只能看看!王思聪近日与网红女友雪梨频频秀恩爱,十分甜蜜虐狗,而雪梨的高材生背景遭扒,令人咋舌。

0.jpg

曝王思聪KTV一晚花光250万  女友雪梨高材生背景遭扒

  3月14日晚,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北京KTV一晚的消费单,六张单据显示,这场聚会总共消费了250万。其中,5张消费单每张都是20万,另外一张刷了150万,网友纷纷被王思聪一掷千金的“壕气”震惊了:“一晚上挥霍掉一套房?”“真豪气!”“这才是富二代的日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