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版她很漂亮女主确定迪丽热巴 男主鹿晗杨洋呼声最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4:28:42

  近日,嘉行传媒确认将翻拍中国版她很漂亮,女主已定迪丽热巴,但男主还未确定。此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男主人选。从网友推选出的男星来看,鹿晗和杨洋的呼声最高!

1.jpg

中国版她很漂亮女主确定迪丽热巴 男主鹿晗杨洋呼声最高

  昨天有消息称,杨幂的嘉行传媒要翻拍《她很漂亮》啦!!

  《她很漂亮》在是韩国MBC电视台去年开播的迷你连续剧,讲述了儿时财貌双全、长大后却一无所有的女主人公与儿时默默无闻、长大后却变身为完美男子的男主人公之间搞笑的爱情故事,受到了韩国和中国众多粉丝的喜爱。

  而据消息称,此次嘉行传媒的翻拍,女主将暂定由“大势女”迪丽热巴出演,这样的决定也让粉丝们有些质疑,脸蛋长的这么精致的热巴改怎样扮演一个长满雀斑、一头自然卷的“金慧珍”一角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