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IGBANG成员TOP扔烟头上热搜 揭其和郑秀晶公开恋爱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3:16:41

  万万没想到,BIGBANG成员TOP扔个烟头就轻轻松松地上了热搜,那汪峰岂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不过,TOP此次乱扔烟头也算是摊上事了,影响不太好,粉丝却心疼了。网曝TOP和郑秀晶公开恋爱,是真是假呢?其中有什么惊人内幕么?

0.jpg

BIGBANG成员TOP扔烟头上热搜  揭其和郑秀晶公开恋爱内幕


  近日,一段名为BIGBANG成员TOP乱扔烟头的影片在微博上曝光,清晰可见在粉丝呼喊声中,车内的TOP右手伸出车窗外,将正在燃烧的烟头丢到地上,随后比出爱心手势,吸引女粉疯狂喊叫“欧巴撒浪嘿呦”(哥哥我爱你)。
  有网友评价说“难道车里没有灰缸”?认为身为艺人应注意形象,此举显然有失公德心,粉丝不该盲目追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