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许晴公主病发作众人难堪 陈意涵曝当时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2:09:27

  《花少2》中,许晴与其他成员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节目中,许晴公主病发作,众人难堪,被问及第一季与第二季的不同,许晴称上一季的人都是正常的,这让场上的成员十分尴尬。陈意涵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当时的场景,并谈论了自己对公主病的理解。

1.jpg

许晴

    第一季的《花儿与少年》成就了刘涛这个“国民好媳妇”,第二季《花儿与少年》也让陈意涵收获了零差评,成为人人喜爱的“元气少女”。陈意涵来到广州出席《花儿与少年》点映会,这个快乐、随性的女孩接受了新快报记者专访,更甜蜜蜜地松口风:“能够找到一个陪你吃喝玩乐的人,很幸福!”

    关于恋情

    现在的我很开心,我觉得自己是很适合娶回家当老婆的人

    不说真的不知道,陈意涵已经32岁了。一张娃娃脸、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少女一样瘦弱的身板、修长的美腿,台上的她穿着迷你短裙,比大学生还嫩,台下的她抱着一个粉红色的水壶大口喝水,很可爱。甜美可爱的外表加上《花儿与少年》里的超高情商,陈意涵成为了很多男人心中的理性女朋友。

    就在日前,陈意涵和发型师前男友在美国看NBA总决赛的合影曝光了,两人被曝复合。现场,有记者问陈意涵其他的男人还有机会吗?陈意涵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扭捏着说:“好的男生、女生很多啊……总之,我现在很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