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发福利!刘涛老公失眠晒儿女照 女儿高颜值像妈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09:29:52

  近日,刘涛老公失眠晒儿女照,女儿高颜值像妈妈,刘涛老公又发福利了,网友纷纷舔屏,刘涛老公先前总晒与刘涛的恩爱合照,令不少网友羡慕。如今晒儿女的照片,这是炫完妻又炫儿女的节奏么。

3.jpg

刘涛老公失眠晒儿女照

    昨日凌晨,刘涛老公王珂晒出一张儿女的照片,并配文到:“失眠又来了,以前,我用思诺思,力月西,prozac来抵抗。现在,用一种新药,叫晓松奇谈。”照片中,两个人小朋友手拿着冰淇淋,女儿五官清秀,完全遗传了刘涛的颜值,而儿子镜头感十足,活泼可爱,一双儿女令网友们羡慕不已。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女儿好漂亮,像妈妈”更有网友调侃道,“是不是总攻大人没陪你,你寂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