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碧婷杀马特造型 揭其为什么是国民老公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0:09:29

  “女神”郭碧婷杀马特造型曝光,一众网友围观夸赞:美美哒!郭碧婷美女这人气也没谁了,又能俘获汉子,又能撩妹子,连我们的大幂幂杨幂也喊她:老公。这样的郭碧婷谁不爱呢!那么为什么郭碧婷是国民老公呢?这样光明正大抢走王思聪的头衔真的好么?

0.jpg

【图】郭碧婷杀马特造型 揭其为什么是国民老公

  昨日,被称为“微博神隐少女”的郭碧婷转发经纪人程大树所画的《极品模王》花絮漫画微博,并表示“深夜网瘾爆发”。而其中一则漫画里,郭碧婷戴“杀马特头套”的造型也引发了不少讨论。漫画中郭碧婷头戴黄色夸张发套,却依旧仙气飘飘,好似视觉系漫画美女,与漫画中恶搞的“村草”张晚意形成鲜明对比。也让不少观众大呼“真的是主要看气质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