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爆婚事告吹心痛 疑似男友姚元浩与隋棠旧情复燃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4:41:50

  多年前,王心凌就一直被卷入姚元浩和隋棠的恋爱事件中 ,被人骂成小三,如今好不容易王心凌和男友姚元浩爱情稳定了,可是近日又被爆婚事告吹,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婚事告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姚元浩隋棠又旧情复燃了?

2345截图20160314143633.jpg

王心凌爆婚事告吹

  王心凌和姚元浩恋爱两年了,眼看两人的爱情要有结果了,却不料婚事告吹。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1月17日与姚元浩在一家餐厅用餐,在座的还有王妈妈等长辈,餐厅业者还为此将2楼清空,男方当时提出要和她结婚的计划,但是王母一家人听到此事却没有太大的反应,气氛甚至有些尴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