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曝光 深扒为什么叫“胖迪”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0:04:21

  电视剧《克拉恋人》可是捧红了一批人,演员迪丽热巴就是其中之一,不久前,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曝出后,其外号“胖迪”也被网友挖出,今日小编为你揭秘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

2345截图20160314100222.jpg

迪丽热巴整容前照片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迪丽热巴因为在克拉恋人中的女二人气暴涨,此前迪丽热巴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小师妹,据悉,迪丽热巴与同是新疆人的古力娜扎关系匪浅,两人在成名前就是十分要好的闺蜜,有网友爆出迪丽热巴成名前照片,疑似整容。

  不仅如此,网友还挖出迪丽热巴曾经的外号“胖迪”,这样的外号可被不少网友调侃,那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