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旋风孝子》继续领跑 陈乔恩感悟泪奔杜淳被催婚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4 01:57:19

  综艺周末电视竞争一片红海,湖南卫视《旋风孝子》继续领跑,昨晚8点到12点四个小时中,湖南卫视CSM全国网收视率1.58、份额6.54%,份额是排名第2频道的1.7倍,旋风孝子,快乐大本营以大幅优势,双双强势夺取同时段全国第一,《旋风孝子》也连续蝉联夺取周六晚全国同时段大型季播综艺节目的第八个收视冠军。

400x300_BHUQPOK800B70003.jpg

    郑爽陈乔恩感悟孝道齐泪奔  六天尽孝收获多

    在本周的节目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90后孝花”郑爽。相对于其他嘉宾,年纪尚小的郑爽显然和父亲的相处更加花样百出,如此次她就和爽爸来了一场浪漫的父女完美约会——在溜冰场重现了《来自星星的你》中经典场景,让粉丝们艳羡不已。和父亲关系亲厚的小爽还抹泪对爽爸“告白”:“我可以一辈子不交男朋友,但不能没有你。”一席话触动了不少观众的泪点。

    在前几期节目中和母亲隔阂颇深的陈乔恩,则因为参加《旋风孝子》开始重新理解陈妈妈,昨晚节目先有在繁琐的家务之下,认识到家庭主妇的不容易,直言家庭主妇很伟大,母亲年轻时抚育自己的不容易,从而让乔恩与母亲之间的心灵走的更近,这也是乔恩在《旋风孝子》录制中心灵收获最为宝贵东西之一,在节目中她数次崩溃流泪感叹:“我把所有时间都拿去工作,来不及陪妈妈怎么办。”这样的感悟也让电视机前的儿女们也不禁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家庭与人生。

关键词:旋风孝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