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杨丞琳为妈妈庆生似姐妹 自曝长得丑遭爸爸嫌弃13岁父母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22:13:30

  杨丞琳为妈妈庆生照引围观,照片中,母女两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对姐妹。据悉,杨丞琳妈妈现年60岁了,但是看起来一点也不显老她是怎么保养的呢?另外,杨丞琳自曝自己的人生因母亲而完整,称自己小时候长得丑爸爸讨厌她,接着13岁时父母离婚。

132326529.jpg

  【图】杨丞琳为妈妈庆生似姐妹 自曝长得丑遭爸爸嫌弃13岁父母离婚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13日报道,艺人杨丞琳从女团“4 in love”出道,不只能歌善舞,还曾因在《海派甜心》中的出色演技,勇夺第45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13日为母亲庆祝60岁生 日,并PO出母女俩的合照,除了画面令人备感温馨,妈妈冻龄美颜也引起网友惊呼。

    杨丞琳13日在脸书透露帮母亲庆祝生日,虽然只是和家人一起吃了顿午餐,但是却很温馨欢乐,她感性地说:“我的人生因我母亲而完整~希望她健康、无忧!真 的很爱很爱她!”并PO出自己和妈妈的合照,“60岁生日,总要给大家看看她吧!于是,我又出卖了我母亲…”照片中,杨妈妈挂着豹纹丝巾,耳朵还戴着圆圈 大耳环,打扮相当富有潮味,更令人注意的是,她的皮肤光滑又透亮,看起来完全不像有60岁,引网友纷纷大赞“美魔女”。

    事实上,杨丞琳几乎每逢妈妈的生日,都会在网络分享母女合照,粉丝也因此发现“杨妈妈逆生长”,指出杨丞琳的妈妈每过一次生日好像就更年轻了,直说杨妈妈很会保养,纷纷留言希望能够得知冻龄秘诀让自家妈咪也保持童颜模样。
 

    杨丞琳脸书全文:

    60岁生日,总要给大家看看她吧!于是,我又出卖了我母亲...今天虽然只是和家人们吃了顿午饭,但是很温馨、很欢乐!

   我的人生因我母亲而完整~希望她健康、无忧!真的很爱很爱她!妈咪,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