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六小龄童现身安徽 章金莱老婆及26岁女儿近照曝光美艳动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21:51:10

  今日下午3点,六小龄童现身安徽引热议,56岁的他看起来精神抖擞依旧是网友心目中神通广大的孙悟空。据悉,六小龄童现身安徽图书城,粉丝们排长队等待签名,数千人捧场场面异常火爆。网友扒出六小龄童章金莱老婆及26岁女儿近照曝光,其女儿颜值爆表像妈妈。

1457876123140127.jpg

  【图】六小龄童现身安徽 章金莱老婆及26岁女儿近照曝光美艳动人

    3月13日下午3点,美猴王六小龄童带着他精心编撰、点校整理的《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版》现身安徽图书城。签售现场,各个年龄层的粉丝排起长队,据悉达千人。

    作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中国古代第一部浪漫主义长篇神魔小说,数百年来,《西游记》的版本不胜枚举。本次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出版的《西游记》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主编。六小龄童因主演86版《西游记》中孙悟空而闻名,此后,他一直致力于西游文化的研究与传播。《西游记:2016猴年珍藏纪念版》经过六小龄童对文字的逐回点校,博采中华书局本、岳麓书社本、上海古籍本的优点,修正讹误,使得全书语言、标点合理优美。六小龄童表示,今年会启动3D《西游记》的拍摄,借助西方先进技术让《西游记》走向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