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李治廷亲密疑热恋 被马天宇求婚感动落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20:41:10

  相信不少网友在《花样姐姐2》中,看出来林志玲与李治廷十分亲密,疑似在热恋中,一起挑内裤简直暧昧指数爆表。而早前,林志玲被马天宇求婚当场感动落泪,网友也疑惑了,志玲姐姐到底爱谁呢?

1.jpg

【图】林志玲李治廷亲密疑热恋  被马天宇求婚感动落泪

  《花样姐姐》第一季后久别重逢的林志玲、李治廷,时隔一年终于在墨西哥再次见面。惨遭节目组的整蛊,李治廷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既没有准备行程安排,也没有任何行李,但听到林志玲也会一起的时候,所有的困难都变成浮云。为了给志玲姐姐惊喜,李治廷手捧大束玫瑰出现在机场,还情不自禁地单方面宣布林志玲是自己的“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