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获亚洲潮人 好友李光洙曝其入伍偷吃巧克力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20:17:48

  “大势男”宋仲基获得亚洲潮人称号,《太阳的后裔》剧迷们纷纷点赞惊呼:仲基欧巴帅呆了酷毙了!好友李光洙还偷偷曝其入伍偷吃巧克力,笑翻一众网友,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欧巴也还是可爱的呢。

1.jpg

宋仲基获亚洲潮人  好友李光洙曝其入伍偷吃巧克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善良的男人》宋仲基最近因主演高收视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再度急升。据韩国传媒昨天报道,宋仲基更获选为“亚洲风尚大典”(style Icon Asia)年度十大潮流人物之一。宋仲基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因帅气外表和结实肌肉备受喜爱,更因霸气保护欲与甜言调情技成把妹男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