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楚靓成超女第一人 揭胡楚靓个人资料背景海量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17:49:21

  胡楚靓是谁呢,为什么她成为超女第一人就会引来热议不断。据悉,2014年5月份开始,胡楚靓以搞怪模仿视频走红网络,被网友追捧喜爱,个人微博粉丝达73万。

QQ截图20160313174054.jpg

胡楚靓成超女第一人

    “超女”再度回归,在互联网上掀起热议。截至目前,五天报名人数突破万名,吸引着大批特色选手扎堆:京剧女神曲雪、争议热点朱可儿、天仙母女谢萍等……而人气网红胡楚靓也在其列。昨日,胡楚靓告诉记者她的母亲也曾参加超女选秀,母亲希望她能进军超女百强。

    2016年湖南卫视在“点亮2016跨年演唱会”上零点宣布芒果TV《超级女声》启动,而有“超女第一人”之称的胡楚靓也借此机会登陆跨年演唱会网络直播,与全国观众见面。有趣的是,之后恰逢BIGBANG登台表演,有粉丝戏言称“超女第一人”抢了BIGBANG的镜头(风头)!也因此引发一波网络舆论,受到大量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