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鲜肉欲吻宋丹丹遭拒 扒其三段婚史现任老公赵玉吉背景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16:23:21

  宋丹丹退出春晚舞台后演电视剧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不过在电视剧中多演后妈角色。其实现实中的宋丹丹婚姻也并不顺畅。近日,在《花样姐姐》中,宋丹丹三段婚史现任老公赵玉吉背景资料被一一曝光。

QQ截图20160313161528.jpg

小鲜肉欲吻宋丹丹遭拒

    一向风趣幽默的笑星宋丹丹,再次因为初吻话题上了头条,小鲜肉男星主动向55岁的宋丹丹献吻,但惨遭拒绝,55岁的宋丹丹表示初吻还在。

    据悉,第二季《花样姐姐》即将播出。这次挑夫全新上阵,没有点浪漫细胞,可不敢轻易为姐姐团服务。刚一见面,贴心的Henry为了解决宋丹丹唇干困扰,就欲献上初吻,提出我吻你的小妙招。这可笑坏了毫无长辈架子的宋丹丹,巧言拒绝的理由是:那可不行,对我来说,这是初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