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赵薇醉酒献吻男子 揭秘黄有龙娶赵薇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3 13:44:06

  已是人生大赢家的赵薇向来以好人缘横行娱乐圈。当年赵薇借凭侠肝义胆的“小燕子”红遍三岸两地。近日,赵薇在生日会上继续发扬小燕子风格,醉酒之后献吻男子,对此网友喊话:“我龙哥要来削你!”

QQ截图20160313133054.jpg

赵薇醉酒献吻男子

    3月13日报道 3月12日是赵薇的生日,就在当天晚上,好友陈砺志在微博上晒出赵薇的庆生现场图,祝对方生日快乐。

    照片中,赵薇头发散乱,眼神迷离,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喝大了,她还主动献吻陈砺志。

    对于女神如此主动献吻,粉丝纷纷喊话赵薇丈夫黄有龙:“我龙哥要来削你!”“你和有夫之妇这样真的好么?”“小心被龙哥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