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志玲扑倒李治廷 历任男友遭扒最难忘言承旭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23:59:03

  花样姐姐第二季开播,久别重逢的林志玲、李治廷终于见面,林志玲扑倒李治廷也引观众尖叫,二人十分亲密。林志玲众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要样貌有样貌,要身材有身材,在感情方面却不如意,林志玲历任男友也遭扒。

1.jpg

林志玲扑倒李治廷

    久别重逢的林志玲、李治廷,时隔一年终于在《花样姐姐》的安排下在墨西哥再次见面。难掩激动,林志玲不顾形象在机场连连尖叫,失态地直接“扑倒”在李治廷怀中,嘟嘴“娇嗔”撒娇表达自己的难过,而李治廷也用一记“摸头杀”回应林志玲,并且向注目的路人自豪宣布“这是我老婆”!今晚,《花样姐姐》第二季也将在东方卫视黄金档20:30首播。

    该节目由宋丹丹、王琳、林志玲、姜妍、金晨组成花样姐姐团携手挑夫李治廷、Henry展开的一场前往国外的旅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