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妹妹私照曝光火过哥哥 曝宋仲基入伍偷吃被抓包内幕【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21:49:08

   一部韩国热剧《太阳的后裔》于中韩两地大受欢迎,为此令网民对他的私生活非常感兴趣,同时疯传他妹妹的照片。宋仲基妹妹私照被曝光遭到网友调侃非亲生兄妹,然而哥哥在入伍时偷吃被当场抓包也被网友热搜。

QQ截图20160312215333.jpg

宋仲基入伍照片

    以韩剧《善良的男人》、韩片《狼少年:不朽的爱》2部夯作走红的宋仲基,上月27日赴江原道当大头兵。当时他在进入军营前,还脱下帽子对粉丝信心喊话:“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2年后再见!”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就传出宋仲基在军中偷吃巧克力被抓包的消息。

    正在江原道陆军22师团进行8周新兵基础军事训练的宋仲基,日前被网友在推特爆料军营生活“我的一位朋友是训练教官,从他那得知宋仲基在军队偷吃巧克力派被抓,看来宋仲基也是凡人”。事情曝光后,宋仲基在演艺圈的好哥儿们李光洙不但没安慰,还在推特调侃他:“真的很难熬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