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杜海涛自曝有女友系真系假 吴昕沈梦辰两人为何脱不了干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20:31:46

   《快乐大本营》中出现了一个小眼睛、胖乎乎的男孩杜海涛系快乐家族一员。近日杜海涛自爆有女友一事惹来网友热议,究竟是真是假?大家猜测吴昕的可能性最大是为什么?女友不是一直是沈梦辰吗?真相到底是什么?

QQ截图20160312202544.jpg

 【图】杜海涛自曝有女友系真系假 吴昕沈梦辰两人为何脱不了干系

    杜海涛与李若曦分手真正原因,舞美师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杜海涛与其神秘女友外出旅行的照片。“杜海涛和他那个传说中在国外读书的女朋友一起旅行啦!!!甜蜜甜蜜!!!”舞美师强调称这是张独家照片,至于内情他拒绝解释。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两人打扮休闲,其女友穿着性感吊带装秀出纤细身材。

    杜海涛神秘女友是尹峰吗?杜海涛尹峰什么关系?曾经,在《烈火雄心》拍摄现场,这位女孩到剧组探班,等待杜海涛,与杜海涛、王乔等人甚是亲密,据知情人透露称该神秘女子为杜海涛女友。她对着镜头比V卖萌,一点都不躲避镜头。据悉,这个前来探班的神秘女子,名叫尹峰,是香港国际翼咖啡美食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峰在业内是个精明的女强人,曾参加过《非你莫属》《天天向上》等节目的录制。

    但据网友北京冬雨爆料,这位“神秘女子”其实是咖啡之翼的老板娘尹峰,已经41岁,都可以当杜海涛大姨了,并非所谓的杜海涛神秘女友,并称此举实为炒作。

    而后网友爆料该女生名为李若曦,正在新加坡留学。身为明星的女友,不得不低调,因此李若曦很少在电视上曝光,但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经常一起出国旅行并在围脖里暗秀甜蜜。

    之前,杜海涛曾被传与一起搭档主持《快乐大本营》的吴昕秘密恋爱,两人曾被记者拍到一起逛街购物的照片,另外还曾合作出版了一本书,名为《木土日斤》,是将“杜”、“昕”两字拆开得到的。之前杜海涛曾透露自己挑选女友的标准:大眼睛、小眼睛都不重要,关键是要有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