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冲女儿近照曝光 现任老公彼得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20:10:07

   近日,演员陈冲两个女儿的近照曝光,从小生活在美国的两人都给人混血儿的感觉,并且出落得亭亭玉立都有甜美的小酒窝。陈冲作为在好莱坞最有名气的华人女演员之一,情路却十分坎坷,现任老公彼得是她的第二任丈夫,彼得个人资料遭扒,是一名心脏科医生系美籍华人。

11.jpg

陈冲大女儿

    近日,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一组陈冲和二婚老公的女儿的近照。也许是从小在美国生活的原因,陈冲18岁的大女儿外形给人一种“混血儿”的感觉。而陈冲的小女儿和大女儿外形不是很像,不过都有甜美的酒窝,遗传了妈妈的美丽基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