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护张子萱心切 女友疑怀孕两人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7:55:00

   日前,陈赫和张子萱合体现身机场,张子萱素面朝天一路护着肚子快走,陈赫护女友心切,到处巡视是否有狗仔跟拍。据知情人士爆料,张子萱疑怀孕两人已秘密领证结婚,疑好事将近。

3.jpg

陈赫护张子萱心切 女友疑怀孕两人好事将近

    陈赫与张子萱的恋情,虽然一直遭到网友痛骂,但两人却似乎越爱越勇,完全不惧他人眼光,进展神速。此前,网上有传闻称,两人已在著名主持人朱桢的见证下于上海长宁区民政局领证结婚,正式结为合法夫妇。而且,不久前,陈赫还被目击到陪同张子萱前往医院做产检,疑似双喜临门,老婆孩子一起搞定。不过,对于怀孕传闻,男女双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一切传闻还只停留在猜测阶段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