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转战幕后首当制片 透露女友古力娜扎不当女主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6:55:33

   近日,由张翰朱梓骁主演的偶像剧《夏梦狂诗曲》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这是张翰转战幕后首当制片人,其透露女友古力娜扎档期已满不当女主角,此次力邀韩国女星高俊熙出演女一号,现场两人毫不避嫌甜蜜自拍。

11.jpg

张翰转战幕后首当制片 透露女友古力娜扎不当女主角

    由张翰、高俊熙、朱梓骁、宋轶等领衔主演的内地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前日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改编自君子以泽的同名小说,融合了音乐、商战、情感等多种元素。首次转战幕后担任制片人的张翰,点名韩国女星高俊熙担任女主角,并期待自己的事业能够迎来新篇章。

    当记者问道第一次做制片人为什么没有选择女友古力娜扎来出演时,张翰羞涩一笑表示:“她现在档期也很满,就随她去,我觉得俊熙特别适合这次的角色,也是我力邀她来拍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