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绮莉放纵16岁女儿豪饮 揭成龙不认女儿吴卓林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16:38:10

   日前,有媒体爆料吴绮莉放纵16岁女儿吴卓林豪饮,引起网友热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吴绮莉表示不会刻意的不准女儿做一些事情,顺其自然。 众所周知吴卓林是成龙的私生女,可是16年来成龙对这个女儿不闻不问,甚至不肯相认,那么成龙为什么不认女儿吴卓林呢?

1.jpg

吴绮莉放纵16岁女儿豪饮 揭成龙不认女儿吴卓林内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16岁的小龙女吴卓林,之前和妈妈吴绮莉关系不好,不过现在已经雨过天晴,两母女不时还被拍到一同逛街。

    2月10日,吴卓林在instagram晒出一张同吴绮莉以及朋友的合照,只见吴绮莉拿着一枝烟,放到小龙女嘴里面。吴卓林还留言称:“My Mother is a wonder influence(我妈妈对我有一个好好的影响)。”卓林的朋友见到就好惊讶,留言道:“OMG(oh my god)”,卓林回复称:“I Know。”

    其实吸烟本身已经危害健康,还给16岁的女儿递上一支烟,到底吴绮莉是怎么想的呢?简直教坏小孩子。不过,这到底是个玩笑,还是真的,相信大家都期待一个答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