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晨晒范冰冰合体照 揭李晨当众骂哭冰冰背后真相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15:46:05

  日前,李晨在微博上晒搞怪照,PS一张范冰冰耳朵上戴着粉嫩的鲜花照,引起网友热议表示:范冰冰二号,完美、夫妻相。李晨晒范冰冰合体照,可曾在节目中李晨当众骂哭冰冰背后真相惊人。

QQ截图20160312154413.jpg

【图】李晨范冰冰合体照 揭李晨当众骂哭冰冰背后真相惊人

  3月12日综合报导 昨(3月11日)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范冰冰(范爷)的搞怪「合照」,并写道:「谁干的…sei?」照片原本的范冰冰头发中分,并在耳朵上戴着粉嫩的鲜花,娇艳美丽,有网友恶搞将李晨的脸P在范爷的照片上,合称一张,效果出奇,毫无违和感。

  网友看到此图后,纷纷在李晨评论底下@范冰冰,并一致认为:「和范爷还是很有夫妻相嘛!」「完美、夫妻相。」「第一眼就想到冰冰!」「你是范冰冰二号!」「这技术满分。」「哈哈哈哈,范爷附体。」「大黑牛又拍大片了,多美多美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