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艺人谢霆锋失控发飙获魔鬼教头头衔 发飙者居然还有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2 04:46:25

  谢霆锋坦言将在《蜜蜂少女队》将以“魔鬼教头”形象示人。岂料这次谢霆锋发飙失控,也是对于训练少女过度认真投入所导致。一向温文尔雅的谢霆锋都这样“暴怒撕吼”,没想到还不远远就他一人,连“他”也曾发飙示众!究竟是一场怎样的好戏即将上演呢?

  QQ截图20160311233610.jpg

【图】艺人谢霆锋失控发飙获魔鬼教头头衔 发飙者居然还有他!

  据了解,谢霆锋曾坦言在《蜜蜂少女队》将以“魔鬼教头”形象示人。并设立“五不准”原则禁止让少女在教头面前哭,为得是让少女在高压环境下迅速适应娱乐圈氛围,快速成长。想必是这次谢霆锋发飙失控,也是对于训练少女过度认真投入所导致。看来,严厉的谢教头也是性情中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