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周慧敏战百级楼梯 玉女不老保养法则大公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21:06:18

  周慧敏战百级楼梯引围观,周慧敏一改玉女形象,为拍广告上下百级楼梯。周慧敏年近50,依旧获封玉女,其肌肤和身材完全不像是50岁的人。周慧敏玉女不老的保养究竟是什么呢?周慧敏坦言自己的保养相当简单,下面来学习下吧!

1.jpg

周慧敏战百级楼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Vivian)接拍成人奶粉广告一改玉女形象表现好动的一面,广告中她要过三关,分别是上下百级楼梯、攀山及遛狗。体能良好的她成功过关之外,还提醒大家注意保护关节。

    如何才能一直保持年轻状态,周慧敏保养肌肤和身材的秘诀大家都很想知道,但她坦承自己保养相当简单,就单靠一瓶精华霜和身体乳,每天花6分钟就能完成全身保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