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样姐姐》林志玲为李治廷挑内裤 宋丹丹指责Henry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5:56:52

   《花样姐姐》第二季本周迎来首播,岂料状况百出,李治廷行李丢失,林志玲分享自己贴身T恤还陪同其买内裤,亲密似小夫妻。新挑夫Henry首次上任就遭宋丹丹职责,更有金晨、蔡妍倾情加盟。

1128.jpg

林志玲为李治廷挑选内裤

    《花样姐姐》第一期李治廷行李丢失,林志玲从箱子里拿出自己的贴身T恤,温柔地对李治廷说“你可以分享我的T恤”,让李治廷顿时乐开了花,有了外衣还不够,最重要的内裤还没着落。贴心的林志玲提议一起去超市大采购,积极地帮着李治廷寻找“躲藏”在角落的内裤。当内裤出现,李治廷激动地趴在玻璃上呼喊“我看见内裤了。”并且高唱起“You are my destiny”,难掩内心欣喜,而林志玲也配合着李治廷演戏道“荧光色的在呼喊着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