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分手上演系鞋带杀 网友自制三大结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10:47:26

   《太阳的后裔》一经播出就引发收视狂潮,第六集双宋分手,地震后两人重逢后却秒速奔赴战场,上演系鞋带杀,下集宋慧乔终于要给宋仲基做手术了。网友自制三大或喜或悲或开放式结局,追剧党大呼过瘾。

1105.jpg

《太阳的后裔》剧照

    第六集在“道歉还是告白?”中姜医生选择道歉,于是两人分手。柳时镇离开乌鲁克后,两人互相思念,柳时镇回到国内,哭诉“每次休假都有一种被甩的感觉”。随后,乌鲁克发生了地震,发电站坍塌,医疗队的医护人员生死不明。柳时镇得知消息后,焦急万分,后赶回乌鲁克两人都奔赴救援,生死一线上演系鞋带杀。关于《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网友们展开了各种奇葩的预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