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亲吻宋智孝事件遭扒 揭他与李光洙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来源: 搜狐 2016-03-10 23:30:56

  撩妹高手宋仲基欧巴终于大火了起来,几乎天天被热搜,在中国现在完全是大势啊!早前,宋仲基亲吻宋智孝事件遭扒,实在是令人咋舌,究竟怎么回事呢?而宋仲基与长颈鹿李光洙关系为什么那么好呢,据说宋仲基只让唯一的男艺人李光洙进过他家大门呢!是不是有基情?

1.jpg

宋仲基亲吻宋智孝事件遭扒  揭他与李光洙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韩国综艺《Running Man》开播至今累积大批忠实观众,人气夯到亚洲各地,主持群日前受邀到上海参加“2016 微笑杯中韩明星对抗足球赛”,没想到前《RM》班底宋仲基也意外现身,让“姐姐”宋智孝当场激动说不出话,扑上去紧紧抱住对方,表情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