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郑中基庆生一家合照曝光 与蔡卓妍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22:15:08

  昨日是郑中基的生日,郑中基庆生获老婆余思敏亲手自制蛋糕,一家三口的合照也曝光,十分温馨。郑中基与蔡卓妍曾有过一段婚姻,但二人以离婚告终。郑中基与蔡卓妍离婚原因也备受网友关注,郑中基蔡卓妍离婚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2.jpg

 郑中基和蔡卓妍

    对于媒体近日大篇幅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是由于男方“太花心”,郑中基再次强调:“我们分开并无涉及任何第三者,和外界所有不实的报导。”

    郑中基(Ronald)和蔡卓妍(阿Sa)2010年初被踢爆早于2006年已在美国注册结婚后,二人承认有其事并随即宣布离婚,不久即传阿Sa另结内地富贵男友,不过据知其真命天子原来是陈伟霆(William),有传二人合演《美丽密令》走近,郑中基却懵然不知。不过离婚后的郑中基也不寂寞,传与有线主播余思敏过从甚密,与前妻阿Sa各自精采。2010年盛传郑中基和有线主播余思敏过从甚密,不少有线工作人员都知道他们正在拍拖,但余思敏表现极之低调,小心翼翼保护恋情以免见光死。有指郑中基和余思敏在公开活动相识,在郑中基宣传《家有囍事2009》时,余思敏便曾以主播身份访问他。余思敏提早退休,每天留在家过少奶奶生活,闲时“应召”到“太子基”的寓所过夜。 余思敏原来住在上水村屋,搬到居住的高层洋房,单是每月租金就要16000港元,比她在有线电视的15000港元基本月薪还要高,明显是搭上“太子基”后生活富贵了不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