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真相令人咋舌 因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21:47:31

  近日,selina宣布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不禁胡乱猜测她与老公离婚真相。然而离婚真相却令人咋舌,疑因为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所以两人离婚。而当初,selina老公张承中做足了好人,坚持与烧伤的她结婚,如今又做不到白头偕老,也实在令人唏嘘!

4.jpg

selina离婚真相令人咋舌 因老公张承中嫌弃她烧伤

  3月4日晚间,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要与老公阿中(张承中)离婚,结束9年恋情。Selina在文中称:“我沒有扮演好一個賢妻的角色,婚後的我依舊享受我的工作,專注於我的事業,也因此我忽略了經營婚姻與維持一個家需要相對的時間與付出,我成為了一個妻子,但是卻沒有成為一個真正的賢妻……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