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豪宅曝光 扒宋丹丹三段婚史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9:52:40

  《花样姐姐》的启程,将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超大的客厅。油画、钢琴体现着宋丹丹的品味。宋丹丹有过三段婚姻,其与现在的老公赵玉吉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据悉,闪婚的宋丹丹非常幸福。来扒一扒宋丹丹的三段婚史。

QQ截图20160310194948.jpg

宋丹丹赵玉吉

    第三任丈夫赵玉吉

    结婚时间:1997年

    恋爱时间:28天

    与英达离婚不久,在朋友苏小明、张暴默的撮合下,宋丹丹相亲成功了。28天的短暂接触后,宋丹丹选择在生日那天嫁给现任老公赵先生,从此开始了甜蜜生活。最近有记者偶遇宋丹丹与其老公赵先生,虽然两人年纪都已四十多岁,但依旧恩爱地牵着手在大街上散步,过马路时,宋丹丹更是紧挎着老公的胳膊,紧跟在老公身边,一副小女人模样。两人有说有笑步行返回附近家中,十足模范夫妻。那么,宋丹丹的现任老公赵玉吉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其实,宋丹丹现任老公是个开发商—中赫置地董事长赵玉吉。

    宋丹丹与赵玉吉初次相识是在1987年的一个夏天,那时赵玉吉刚刚从中央办公厅回来就被破格提拔为首钢党委副书记和副总经理,主抓基建工作。上任时年仅30岁,在当时很是轰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和谈论的热门话题。宋丹丹经人介绍与赵玉吉相识,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赵玉吉所在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楼盘,基本都是高端楼盘。旗下开发“钓鱼台七号院”目前是北京最贵楼盘之一。难怪宋丹丹看不上潘石屹的建外soho,确实不是一个级别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