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豪宅曝光 扒宋丹丹三段婚史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9:52:40

  《花样姐姐》的启程,将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超大的客厅。油画、钢琴体现着宋丹丹的品味。宋丹丹有过三段婚姻,其与现在的老公赵玉吉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据悉,闪婚的宋丹丹非常幸福。来扒一扒宋丹丹的三段婚史。

QQ截图20160310195034.jpg

宋丹丹英达

    第二任丈夫 英达

    结婚时间:1987年

    维系时间:10年

    宋丹丹和英达结缘是在1987年。当时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新戏《纵火犯》,英达担任副导演,类似实习工作,宋丹丹在戏里出演个戏份很少的角色,两人通过逐步的接触而从熟悉转化为恋人!1989年7月13日,英达和宋丹丹在东城区街道办事处登记结婚了。1997年1月2日宋丹丹与英达离婚。婚姻最终走向土崩瓦解,却来自于宋丹丹的“外遇”。在宋丹丹自己写的书里,宋丹丹坦白说道:“必须诚实地说,离婚是我提出来的。那时候我偶然地认识了一个人,迅速堕入‘情网’。10年来我有了第一次‘婚外情’。没几天我就打电话给英达:‘我有外遇了,咱们离婚吧。’‘行。’他说。没有犹豫,也没有挽留。”而外遇的人一直是个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