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丹丹豪宅曝光 扒宋丹丹三段婚史现任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9:52:40

  《花样姐姐》的启程,将宋丹丹豪宅内景曝光。超大的客厅。油画、钢琴体现着宋丹丹的品味。宋丹丹有过三段婚姻,其与现在的老公赵玉吉认识仅28天后就结婚了。据悉,闪婚的宋丹丹非常幸福。来扒一扒宋丹丹的三段婚史。

QQ截图20160310194803.jpg

宋丹丹豪宅曝光

    第一任丈夫 姓名不详

    恋爱时间:3个月

    维系时间:1年

    宋丹丹当年终结了初恋感情后,为消除几年恋情破碎的阴影,与恋爱了三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当时宋丹丹24岁,至今没人知道她的第一位丈夫的名字。这段婚姻在一年后结束。办完离婚手续后,宋丹丹第一任丈夫认真地对她说:“将来如果你有名了,在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永远别提我的名字。”宋丹丹说,20多年过去了,自己一直履行着承诺。北京人艺工作人员透露,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公务员,人非常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