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秦昊再获影帝 调侃老婆伊能静胖了30斤依然美丽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9:32:49

  秦昊与伊能静的姐弟恋曾是娱乐圈被热议的话题。如今两人修成正果,伊能静已经怀孕在家待产。而秦昊也争气再次获得影帝,在颁奖典礼上,不忘隔空示爱伊能静,称其现在虽然胖了三十多斤,但依然是个美丽的胖子。

QQ截图20160310192517.jpg

秦昊再获影帝

    第一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落幕。虽然还是第一届,但影后就下了“双黄蛋”,小宋佳凭借《师傅》以及蒋勤勤凭借《一个勺子》,双双问鼎影后;而凭借《推拿》中出色表演,秦昊夺得影帝,腼腆的秦昊这一次在台上不忘感谢已经怀孕的太太伊能静,隔空示爱。最佳影片则由《师父》收入囊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