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富城祝福熊黛林订婚 两人分手真相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11:54:05

   昨日,熊黛林出席活动时大方晒手上的钻戒,承认与男友郭可颂已订婚,旧爱郭富城接受采访时表示衷心祝福。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恋情曾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两人为何分手引起外界各种猜测,分手真相曝光据说是城城不满熊黛林太高调,这样的分手原因实在令人咋舌。

QQ截图20160310114350.jpg

郭富城祝福熊黛林订婚 两人分手真相曝光令人咋舌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在上海拍摄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的郭富城专程返港到尖沙咀出席“香港电影导演会周年晚宴年度颁奖典礼”。郭富城早前拍摄时不慎弄伤左脚十字韧带,本月尾返港接受手术,手术后一个月才能进行简单运动,手术后一两个星期会行动较为不便要用拐杖,每日更要做六个小时的物理治疗,城城已预约了周润发的物理治疗师。问到其女友方媛到时会否来港照料?郭富城则笑说:“我不回应。”

    问到郭富城可知旧爱熊黛林将成为郭太?他说:“我在这个圈里有听到消息,也有留意新闻,我衷心祝福她,其它的就不回应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