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出轨惊人内幕!小三竟是她 系前妻葛天离婚惊人真相曝光【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3-10 11:29:32

   刘翔出轨惊人内幕!小三竟是她 随即刘翔新女友吴莎被网友频繁搜索,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刘翔与葛天离婚真相令人咋舌,据悉是因葛天称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对此非常愤怒。

QQ截图20160308193400.jpg

刘翔出轨惊人内幕!小三竟是她 系前妻葛天离婚惊人真相曝光【图】

    飞人刘翔与葛天离婚真相原因被猜疑多种多样,而近日,有网友曝出刘翔出轨惊人内幕!小三竟是她,刘翔新女友吴莎生活美照曝光。

    娱乐圈,关于刘翔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大家都很关注,官方说法的性格不合让很多人都不相信。网上也传闻刘翔有小三的传闻,刘翔出轨惊人内幕!小三竟是她,这信息量特太大了吧,小编完全被震惊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