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冯绍峰分手原因 传男方出轨林允喜新厌旧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0 10:00:10

  倪妮和冯绍峰恋爱三年后宣布分手,不料2人立刻被拍到有新恋情,让不少网友惊呼太速度了,怀疑2人早已情变,尤其是冯绍峰火速搭上人气女星林允,倪妮更是与井柏然已经同居,难免让人质疑。

1.jpg

  自从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曝光后,网友们可都为倪妮妹子抱不平。而单身许久的倪妮也被曝恋上井柏然,而两人更是已经进入同居阶段。

  昨晚,微博网爆料倪妮与井柏然正在恋爱中,两人已甜蜜同居。该网友称“倪妮和井柏然恋爱同居了?我是拒绝的,有点乱,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男方恋上了林允,女方感情的归宿现在被拍到和小鲜肉井柏然在一起,两人合作过电影《等风来》,但是据教主得到的爆料这不科学!”。

  目前,井柏然经纪人阿信、倪妮经纪人陈璞已确认此事,他们感谢大家对艺人恋情的支持,希望给他们一定的空间,让他们顺利发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