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整容前照片曝光好青涩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9:46:25

  熊黛林因与郭富城拍拖跻身一线模特行列,但好景不长,2013年4月16日,熊黛林微博晒尾戒宣布和天王郭富城分手,七年恋情宣告结束。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多少,熊黛林整容前照片疯传。

 

 

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整容前照片曝光好青涩

  郭富城的经理人代他表示,不介意熊黛林拍级片的过往。对此,郭富城经纪人小美说:“他是大人了,我不干涉他的私生活,也鼓励他多熟悉人扩大自己生活圈,他向来不介意女朋友的过往,熊小姐的过往,关他什么事!”事实上,熊黛林本来有个男友,熟悉郭富城后她向男友提分手,还说以后选男友只会考虑香港男士,不介意男友比自己矮。

  熊黛林被问到是否期待与郭富城拉头马时,甜笑不已

  在采访中,她面对记者追问她与郭富城的恋情时大打太极:“我不会太在意外人怎样说,城仔是一位很有事业心的男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对人很真诚。”而谈及近几年是否会有结婚成亲生子的打算时?熊黛林笑称:“我会尽可能多工作几年,不会给自己限制。假如爱情来了,我也会给自己一个机会……。”当面对记者直问她最近有无与郭富城联络时,她身边的经纪人则不耐烦地大声替她挡驾“能不能问点有意义的题目?”让现场记者感到她的“大牌”气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