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整容前照片曝光好青涩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9:46:25

  熊黛林因与郭富城拍拖跻身一线模特行列,但好景不长,2013年4月16日,熊黛林微博晒尾戒宣布和天王郭富城分手,七年恋情宣告结束。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多少,熊黛林整容前照片疯传。

 

熊黛林个人资料身高多少 整容前照片曝光好青涩

  如今的熊黛林功成名就。脸蛋漂亮,靠郭富城上位后,圈内更有人拿她和关之琳媲美。如今的熊黛林坦言,当时的她不敢出街花钱,天天在家中看电视,三餐自己做,每顿也只有几元钱。“最多只是往免费健身室做运动,坐公车往返4块钱。”不过现在成为名模的她,已看不到当时脸上的纯真。由于吃过苦,熊黛林很会理财。跟城城哥分手大概财务上的原因要居多。固然老有人报道称熊黛林出身贫冷,因此立誓嫁个有钱人做富豪太太。但熊黛林显然对此很不乐意,她有些激动地说:“我要找(有钱人)早就找啦。上海就有好多有钱人。”她还反驳:“假如靠自己能力都叫做穷,香港有八成人都穷啦,这说法对人有歧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