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昕旗袍亮相有气质 极品前男友系煤富二代资料背景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08:15:53

  网曝一组吴昕旗袍亮相巴黎时装周的照片引围观,网友大赞昕姐穿旗袍穿出新气质、美出新高度。照片中,吴昕穿蓝色小碎花旗袍,配上精致的妆容,给人一种复古优雅有气质的感觉。吴昕现在还没有男朋友,但有一个极品前男友曾为公布恋情盗号威胁。

QQ截图20140311081318.jpg

【图】吴昕旗袍亮相有气质 极品前男友系煤富二代资料背景遭深扒

     3月8日,吴昕现身某品牌的2016秋冬大秀,并在微博上传了当天的照片,她配文写道:“第一天,很兴奋,但冷,但是很满足。”
 
  照片中,吴昕身穿一身中式改良旗袍,搭配精致的妆容以及点睛的红高跟,头发盘起,走复古风的她显得优雅而有气质,在一众女星中她的中式旗袍非常亮眼。

   看到吴昕走轻熟风格的一面,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道:“昕姐你最美!!!加油!”“超美,love you”“低调不张扬的美,不夸张。得体得体。美美哒”“昕昕,你是一个奋斗的女孩,加油。越来越有气质了。漂亮哒”“不一样的你,有不一样的美丽,纵使 美女那么多,你依然有你不一样的风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