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安琪烧伤女伴冈本白贤被扒 原名钱琰玥家庭背景强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01:46:26

  近日,唐安琪的烧伤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更奇怪的是烧伤原因一直是个谜。而在唐安琪烧伤现场,那位神秘女伴却让人觉得可疑,这位女伴被网友深扒,微博名是冈本白贤,原名钱琰玥家庭背景强大令人咋舌,更可怕的是,她是SNH48粉丝中的领头人物。

2.jpg

唐安琪烧伤女伴冈本白贤被扒 原名钱琰玥家庭背景强大

  女团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在咖啡厅和友人见面,竟意外自焚造成全身80%灼伤,至今仍未脱离险境也无法说话,以致于事发真相依然成谜。有网友爆料同行友人行径可疑“一直站着看她烧”,因而疯狂肉搜该女子身分,扒出当事人微博名称疑为“宫本白贤”,被指出曾向唐安琪泼不明液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