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都是学霸 揭新晋网红papi酱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21:31:07

  如今网红也不是好当的,你看网红王思聪、奶茶妹妹章泽天哥哥都是学霸,快说说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而新晋网红papi酱近来更是火得一塌糊涂,个人资料被曝光,老公是谁遭扒,令人咋舌!

2.jpg

网红都是学霸 揭新晋网红papi酱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如今网络时代,早就了很多网络红人,简称网红!在网上这些网红各有各的活法,吸引粉丝关注,其实生活中这些网红都是学霸!有媒体调研得出的这个结论,让网友颇为震惊,怪不得这些人能红,都是学霸,智商高的吓人。
  有媒体近日发布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名No1,第2名是papi酱,奶茶妹妹排名第10,如今是京东老板娘,王思聪虽然是万达公子哥,人家也是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属于海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