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唯美 婚礼嘉宾名单曝光为何不请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20:49:25

  近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曝光,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是在新西兰拍摄,二人婚纱唯美,甜蜜十足。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将于20日举行,嘉宾名单也曝光,但是却没有请杨幂。杨幂与刘诗诗曾是好友,二人关系为何会如此僵呢?

1.jpg

吴奇隆刘诗诗婚纱照

    近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临近的消息此起彼伏,日前更被拍到二人远赴新西兰为婚礼拍摄婚纱照,此行婚纱大片也于3月9日首曝光。

    此前诗隆婚礼被曝于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这意味着,“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亮相。同时,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抽空参加婚礼,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