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可辛与女儿过招 老婆吴君如一旁坐山观“虎”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20:45:37

  近日,吴君如一家三口外出逛街,一向以慈父形象示人的陈可辛在逛店途中与好动的女儿陈是知闹不愉快,甚至摇身变“虎”爸掐陈是知的脖子!全程老婆吴君如如局外人坐山观虎斗,任由父女两战斗不停。

QQ截图20160309203412.jpg

陈可辛与女儿过招

    日前,吴君如一家三口现身中环逛街,好动的女儿陈是知在店内蹦蹦跳跳。软硬兼施的陈可辛想让女儿安静下来,摸摸女儿额头后,继而伸向女儿脖子“出招”,变身虎爸,女儿也和父亲嬉闹了一阵才肯罢休。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2006年以高龄40岁为陈可辛诞下女儿陈是知,如今10岁的女儿迷上功夫,更夺得校内全级武术冠军。一家三口中吴君如一直扮演“虎妈”角色,反观身为父亲的陈可辛,向来是担任“慈父”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