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昕旗袍亮相轻熟感强 与李易峰多次传暧昧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9:55:47

  主持人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衣着品位一直受遭网友吐槽,近日,吴昕旗袍亮相某品牌轻熟感强亮瞎观众眼球,吴昕旗袍亮相原来也可以这么美,吴昕疑似恋情曝光男友是谁,揭为什么网上多次传言吴昕李易峰暧昧照。

QQ截图20160309195410.jpg

【图】吴昕旗袍亮相轻熟感强 与李易峰多次传暧昧疑似恋情曝光

  其一:在快本游戏环节“危险你造吗”时出现的汉字中,节目组似乎可以安排分别出现了李易峰的“峰”字和吴昕的“昕”字,真的是有意让嘉宾在节目环节跳入陷阱之中,还是节目组导演知道一些外人不知道的实情。

  其二:李易峰和吴昕在节目中心有灵犀。这可不是空口无凭说着玩,有照片为证,当其他嘉宾和主持人都摆出动作不一样时,吴昕和李易峰竟然默契地举起了手,是凑巧还是默契?当然,纯属娱乐,当事人澄清没有在一起,就没有在一起吧,等到了合适时机,一切自会水到渠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