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昕旗袍亮相轻熟感强 与李易峰多次传暧昧疑似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9:55:47

  主持人吴昕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衣着品位一直受遭网友吐槽,近日,吴昕旗袍亮相某品牌轻熟感强亮瞎观众眼球,吴昕旗袍亮相原来也可以这么美,吴昕疑似恋情曝光男友是谁,揭为什么网上多次传言吴昕李易峰暧昧照。

QQ截图20160309195359.jpg

【图】吴昕旗袍亮相轻熟感强 与李易峰多次传暧昧疑似恋情曝光

  吴昕和李易峰究竟有没有在一起,恐怕是卖了数次关子也没能等到答案的谜。当红炸子鸡李易峰屡上《快乐大本营》跟吴昕互动,虽然绯闻传出后,两人互动频率减少,为了避嫌甚至躲得远远的,在舞台上上演现实版牛郎和织女,中间隔着无数嘉宾和主持人,但这也未能阻挡易昕党们发扬福尔摩斯精神。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吴昕李易峰在一起的“铁证”,不是何炅有意在《快乐大本营》撮合,也不是峰峰的学姐谢娜有成人之美的小心思,完全是出于节目组刻意安排以及两位当事人的“心有灵犀”。看完盗墓笔记主演上《快乐大本营》那期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李易峰主动提及和吴昕上热搜,两人都笑得好娇羞,摊开来说总比藏着掖着更激发人的探知欲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