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女医明妃传吴磊第50集出现 扮演朱祁镇儿子朱见深明朝第八位皇帝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4:59:56

  女医明妃传吴磊第50集出现,他在里面扮演朱祁镇的儿子朱见深,也就是少年时候的太子。据悉,朱祁钰病逝后朱祁镇重登皇位,因允贤祁镇在明朝政局稳定后,便传位于太子朱见深,遍走江湖只为寻找允贤共度此生。

Img438387870.jpg

【图】女医明妃传吴磊第50集出现 扮演朱祁镇儿子朱见深明朝第八位皇帝

  2015开年的《神雕侠侣》里的少年杨过大获好评,又出演了《仙剑客栈》,15年夏天吴磊和杨洋胡冰卿、谭松韵等搭档出演的《旋风少女》大火,之后播出的《琅琊榜》更是像风一样席卷全国!从《琅琊榜》里走出来的小飞流是多少人的爱?
  
  话说回来,wuli小飞流又将在《女医明妃传》里现身啦,这次他饰演的是太子朱见深,也就是霍建华朱祁镇这个角色的儿子!
  
  《女医明妃传》吴磊角色介绍
  
  吴磊饰少年朱见深
  
  简介宪宗纯皇帝,明朝第八位皇帝
  
  好的,咱们的一号小鲜肉吴磊来了,他这次饰演的是朱祁镇的儿子朱见深,虽然戏份比较少,但是两人同框的画面也是美到没话说。别的都不说了,只为这同框,小编就已经非常期盼了。
  
  《女医明妃传》是根据历史人物事件改编的古装传奇励志剧。该剧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等主演。该剧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